close

IMG_9003  

 

天濛濛亮時 終於到了邊界。

我心中以為的邊界。

再多一點 再少一點 都是另一個世界。

 

IMG_9008 IMG_9010  

 

仿佛是來自異次元的文字 圖案。

還有又是 默默“不得入境”的想像。

 

但其實我本來擁有更多。

 

於是好像不管會多少語言都沒有用。

原來華麗的想像 暴發戶的心境。

 

沈默成一杯杯27小時內怎麼都喝不夠的咖啡。

 

 IMG_9011 IMG_9012  

 

即使不同的文字 依然邪惡的本質。

而我只能買一杯時間 買一杯距離。

如果我能欺騙這世界。

 

我在這裡。

喘喘不安輾轉而不能靜

 

你 又在哪裡?

 

是否你我只隔著那條有人承認也有人否認的界線。

遙望祈求。

 

我們是否只隔著哭牆。

你在這頭我在這頭。

佇立相望。

 

啊非也非也。

是你不識我 而我的眼中只有你。

 

IMG_9017  

 

現實是我被困在這小小。

只有方向相反 如鏡裡鏡外。

默默“不得入境”。

 

只為了跋涉千萬里。

為你求一顆 長生不老。

 

求你不老。

求你延年過我。

求你 想望的一切。

 

△四千七百四十六天。或是 四天十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