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82  

 

香港機場最終又是結束在Starbucks。

如同每一件事 默默就形成一種莫名的 單屬於自己的習慣。

飢腸轆轆 與專屬於粵的文字陷阱。

於是 沈淪。

薄荷朱古力咖啡=Mint Mocha。

核果朱古力馬芬之類。

不管是之前之後 也無法確認的文字陷阱。

 

IMG_8983  

 

來到了最期待的航程。

雖然在別人眼中可能是快樂之前的無窮痛苦。

Royal Jordanian初體驗。

滿座情況 最後一排。

即使我睡神附體 依然敵不過人們對於飢餓的渴望 以及追求。

 

IMG_8987  

 

半中東式的飛機餐(?)。

對清淡來說 太鹹太油。

甜點甚是有趣。

 

IMG_8989  

 

是有趣。

 

IMG_8991  

 

從我的這一端 到亞洲的那一端。

(其中也有未曾造訪的 不可入境)

是從未到過的世界盡頭。

僅僅曾經只停留於我的手背 那一兩個沈睡。

是花般 最易從筆尖併出的紋。

 

IMG_8993  

 

航程第二頓飛機餐。

當味蕾影像連結。

是正面響應。

 

也是 發了瘋似的昏睡。

還有發了瘋似的電影吞食。

 

IMG_8996  

 

終於也是 落地前的最後一次進食。

當這麼多年來習慣在飛機上吃熱騰騰的麵包。

只要是低於平均值一點 仿佛就難以下嚥。

 

IMG_8998  

 

即使我熱愛飛行。

錯過的窗邊美景 仍然令我哀傷。

是日初探頭。

 

△是新生 與 萌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