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50  

最喜歡我的國中時期。

那是 最單純最認真的時候。

 

我不愛讀書 我愛睡覺。

但是那也是其中一段我念最多書的時間。

從台北人到金庸 到張愛玲.......。

到無止盡。

 

接著是旅行。

一年至少一次的旅行。

默默也是跌跌撞撞自我成長。

傳統自洗衣烹飪整理家園。

叛逆自說理吵架建立國民外交。

 

不知不覺也七年過去。

 

而這次巨大的轉變在於 地點 時間。

卻恍然發現 這麼多年都是在準備。

 

一個人探索一個人冒險。

一個人過境。

一個人住。

一個人被丟下 沒有住宿處 身上幾近沒錢。

原來是預前測驗。

 

可是 我不只是出國玩而已。

我喜歡聊天 更喜歡跟陌生人聊天。

我喜歡聽別人介紹他們的文化 也更喜歡介紹別人我的文化。

我喜歡看到 嘉義 錶框店 的關鍵字後。

直接大喊“林玉山”!

 

所以就不只是遊玩了。

 

也許從桃園機場拍的照片就隱隱可見。

台灣地圖。

即使是相反的。

 

△我不是台獨份子!!拜託讀點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