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什麼意思。

旅程將要到了盡頭 才想發網誌。

可能是看到小學妹終於發了網誌趴吐的激勵。

 

本來明天是前往Rotterdam的。

但因為終於等到了一位沙發客的回覆決定更改行程。

先前往Utrecht待兩天,再折返Rotterdam。

而這樣也有機會去Venlo。

如果我的腿成為不鏽鋼的話。

 

每次旅程好像都變成一種自我膨脹的無限上綱。

尤其是一個人的那種。

不管是2011年身無分文流離失所的香港。

還是無止盡驚喜的2012。

 

是說 也沒多少次可以說嘴啦。

 

要努力說服自己“我很厲害”。

於是 我可以兩個行李箱兩個大背包爬上爬下難不倒我。

突然變成了廚神。

能不停的轉換語言模式。

 

雖然大部份的時候。

一有不順心。

不是對自己發脾氣就是對自己破口大罵。

但還是“我最厲害”不離口。

 

於是 十分鐘內變更了明天的行程。

找好了Hostel。

大致瀏覽了旅遊書。

因為 我最厲害!

 

△我最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